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拍照智能都不怂 3000元内全能手机推荐



三星SGH-i550w 水货:1990元

图为三星SGH-i550w
图为三星SGH-i550w

  为了早日实现赶超诺基亚的宏伟目标,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在今年针对人气极高N系列推出了数款功能全面的多媒体强机。其中,一款型号为i550w的直板新机凭借不俗的配备成为了诺基亚N78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为了在直观感觉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三星SGH-i550w在外观设计上颇下功夫,诸如拥有独特的条形金属按键、皮革之感的机身后盖,类似Navi导航键的轨迹球设计等都让人眼前一亮,而针对GPS功能一键启动的快捷键设计则大大方便了经常上网的用户。

图为三星SGH-i550w
图为三星SGH-i550w

  相比于诺基亚N78的均衡配置,三星SGH-i550w在功能上的表现似乎更胜一筹。除了装载有尺寸更大的2.4英寸QVGA分辨率TFT屏幕外,该机还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并使用了主频为330MHz的TI OMAP2430处理器,而后者甚至与N82处于同一级别。此外,诸如32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3.5mm耳机接口、WLAN无线局域网、GPS定位导航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作为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三星i550w不仅拥有全面的表现,同时更为低廉的价格使其在与N78的对决中更具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