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两个镜头才卖4000多元!奥巴单反实惠

   通过观察LCD液晶监视器来取景拍摄,方便拍摄时从不同角度取景,弥补了传统光学取景的局限性。目前拥有这一功能的数码单反不在少数,其中最便宜的一款,当属是奥林巴斯的E420。目前深圳奥林巴斯专卖店的E420双镜头套机(搭配14-42,40-150镜头)售价才4560元,而且赠送2GB存储卡、相机包,性价比相当高。

    E-410是一款使用4/3卡口的数码单反相机,其机身尺寸为129.5×53×91mm,重量仅为375g,这样的指标不仅是数码单反相机中最小最轻的,也创下了机身最薄的纪录。

    E-410使用一块标准的4/3型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最大可以拍摄3648×2736像素的照片。照片格式支持JPEG、RAW(12bit)和RAW+JPEG。当然,作为奥林巴斯的数码单反,其传感器前面配备了超声波除尘系统SSWF。图像处理方面E-410使用了新开发的True Pic III影像引擎,其感光度依然维持在ISO 100~1600。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为1/180秒。连拍能力为每秒3张。内置的闪光灯GN指数为12。

    奥林巴斯E-410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是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但仍然配备了LiveView功能。E-410在使用LCD实时取景的时候支持自动对焦,不过对焦点只有中央一点可以使用。在手动对焦的时候取景画面的一部分可以放大7倍或10倍以协助使用者更准确的对焦。E-410的实时取景视野率为100%,而且电力消耗经过有效控制,基本上可以一直使用而对电池续航时间不会造成太大影响。而作为一款单反相机,E-410也拥有光学取景器,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为0.92。

  奥林巴斯E-410依然支持CF和xD两种存储卡,并铱梢允褂肕icrodrive微硬盘。电源使用充电锂电池BLS-1,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500张照片。

奥林巴斯(OLYMPUS) E-420(双头套机14-42 40-150)
[参考价格] 45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