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称中国扭亏无时间表有意34级市场

  记者昨日从索尼新品战略发布会上了解到,索尼在华推出的液晶电视新品将运用一系列高端的技术,包括四倍速刷新技术、LED背光源和世界最薄的9.9毫米外观等,高端产品的零售价更是高达5万多元,在价格上进一步拉大与国产品牌的差距。

  针对国产平板电视掀起的这一轮价格战,索尼中国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总裁关口直树表示,索尼也对价格作了一些调整,但认为价格战不是索尼竞争的主要武器,索尼希望通过在发布新品上运用的新技术去刺激消费需求。

  索尼电视业务本部平板电视事业部部长吉川孝雄则透露,全球金融危机中,中国市场将扮演重要角色,但一直亏损的电视业务扭亏时间表目前“仍没办法回答”。据记者了解,除了电视机业务,索尼还希望其蓝光产品在国内市场上进一步普及,索尼透露,其发布的蓝光新品价格将跌破4000元,同时也会在丰富蓝光片源上下大力气。索尼指出,明年索尼将会在国内市场上推出超过100部的蓝光节目源。

  另外,关口直树称,索尼正在积极考虑中国三、四级市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