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C粉必看!十大最值得拥有的佳能镜头

  

驾驭海阔天空:佳能 EF-S 10-22mm f/3.5-4.5 USM

  虽然有EF 16-35mm f/2.8 L II USM那样的专业广角变焦产品挡在前面,但是出于更广阔视野和更佳性价比的考虑,我们还是将这份“C粉必看”的荣誉赋予了普及档次的EF-S 10-22mm f/3.5-4.5 USM。佳能EF-S短后焦点(Short back focus)小像场系列镜头中值得赞誉的产品并不多,而这支EF-S 10-22mm f/3.5-4.5 USM当属是其间难得的精品“短炮”了。该镜头发布于2004年8月,问世以来一直销势不错,他由13片10组的光学构件组成,其间包括了1枚昂贵的SUD超级低色散萤石玻璃镜片和3片非球面镜片。他体重385克,身材为90×84mm,最近对焦距离为0.24m。

  佳能 EF-S 10-22mm f/3.5-4.5 USM?整体解晰锐度并不甚高,但是他却保持着一流的边角分辨率和良好的畸变校正效果,对于一款超广角光学镜头而言,其整体画质均衡度要比镜片中心位置的高锐度更显可贵。这支镜头的前镜组采取了内镜桶浮动伸缩设计,这使得在任何焦段下镜桶长度均能保持恒定不变,很显然这对提升密闭防尘效能和操控手感都是极有益处的。身为佳能门下APS-C次幅面数码单反产品专用的光学镜头,EF-S 10-22mm f/3.5-4.5 USM在与机身匹配使用时的实际等效焦程为16-35.2mm,这般海纳百川的视野涵盖力就是其卖点所在。我们常常看到老记们挂载着这支镜头进行高视角的抵近盲拍狂扫,同时,在建筑和广阔自然风光的摄猎现场也处处显现着他的身影。这是一支足以驾驭海阔天空的优质超广角光学镜头,对于其4900元的售价而言,我们只能用物超所值来加以表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