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C粉必看!十大最值得拥有的佳能镜头

  

便捷无极限: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

  面对副厂光学势力在大焦比镜头领域的建树和收益,再看看眼前旅游弄影者和银发影友们对一镜走天涯式的通用光学产品的热情,佳能终于按耐不住了。于是8月27日,在推出新的中级别主力单反EOS-50D的同时,C派首款EF-S系列中的IS(IMAGE STABILIZER)防抖大焦比镜头EF-S 18-200mm f/3.5-5.6 IS也相携驾临了。该镜头的实际等效焦程达到了惊人的29-320mm范围,这足以应对普通场景、人像、风光、体育等绝大多数摄猎题材的需要了,况且佳能有效的IS防抖机制还赋予了他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清晰度增益补偿。该镜头的片组成员多达16片12组,其中有2片是高精度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另有2片是UD低色散镜片,其镜片镀膜工艺和镜组设计也均经过了优化设计。他在全程焦段都能实现0.45m的最近对焦距离,为了避免内镜桶的自然滑伸,镜头还设立了变焦环锁定装置。

  虽然上市未久,但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良好的综合结像品质已经得到了佳友一族的普遍认同。实拍测试表明,除200mm长焦区域存在可觉察的锐度下滑状况外,在多数焦距位置上该镜头均展示了良好的解晰能力和色彩还原水平,其结像风格通透润泽,焦外渐变也较显自然柔顺。虽然未装载上USM环形超声波马达,但EF-S 18-200mm f/3.5-5.6 IS的追焦效率和拾焦稳定性还是值得肯定的,其声噪控制也属不错。应该说,这是一支不乏卖点的大焦比利器,出色的防抖效能、一流的摄猎适用能力、均衡有魅的结像、以及佳能原厂的大品牌效应等,这些都是可圈可点的。新品上市难免价格虚高,不过我们有理由认为,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时下4150元的身价并不会坚挺太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