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红色诱惑 戴尔Mini 9推32GB固态硬盘版

  在之前推出的戴尔Inspiron Mini 9上网本只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外观,同时硬盘容量也只有16GB,给人的选择非常少。不过在近日,戴尔在日本展示了其最新款的Inspiron Mini 9,不仅把硬盘容量扩大到32GB SSD固态硬盘,同时提供了红色和粉色设计,给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

  新款的戴尔Inspiron Mini 9硬盘容量比之前扩大了一倍,可轻松运行Windows XP,同时还内置Office 2007 Personal办公软件。其它方面的配置基本没有变化,包括采用Atom 1.6GHz处理器,1GB内存等。据透露,Windows XP版预计售价570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

  今日观点:好了,之前嫌弃戴尔Inspiron Mini 9不够多样化个性化选择的朋友可以停止抗议啦,不过硬盘方面仍然没给我们太多惊喜,即使是翻了一倍的32GB,对于许多用户来说可能都还远远不够。但不管怎么样,Mini 9有变化就说明戴尔一直在努力着满足大家的需求,支持一下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