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让诺基亚汗颜 LG计划2009年推出125款手机

凭借庞大的新机数量以及在北美市场的出色表现,韩国手机厂商LG在2008年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不过在LG上升势头的背后也依旧存在着明显不足,诸如缺少与诺基亚、三星相抗衡的明星机型、国内市场业绩不佳、智能手机领域竞争力不强等因素都是其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在今后保持相对稳定的市场占有率,LG为2009年制订了一系列市场策略规划。其中,除了有消息传出将在明年发布10款左右的智能手机外,近日更有国外媒体披露LG计划在2009年年底之前一共推出125款产品,如此庞大的新机阵容着实令人吃惊。


  据LG全球市场副总裁Chang Ma表示,LG将在2009年与众多国家的不同运营商进行合作,125款新机的投放数量对于LG来说并不算是一个太难实现的目标,此外,虽然没有公布上市手机的具体信息,但官方表示这份2009年的市场计划中并不包括同一款手机推出不同色彩版本的情况,也就是说LG在每个月都会有10款左右不同类型的新机面世。需要指出的是,该计划目前仅限于纸上谈兵,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各大手机厂商之间错综复杂的竞争环境,LG在明年能否兑现如此庞大的新机数目还是一个未知数,上市速度的快慢也将成为其市场计划中的一个不定因素。另外,在类似中国等市场中增加低端市场的投放力度也将成为LG明年重要的市场策略之一,从这个角度来看,大量低端机型的出现也将成为LG在明年上市产品中的主力军。

图为
图为即将发售的LG KF900

  目前,芬兰巨人诺基亚牢牢占据全球市场占有率额第一的位置,而三星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接下来3-5名的竞争最为激烈,LG能否脱颖而出不仅要凭借自身优异的表现,同时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的发挥也将影响到整个手机市场的格局变化,而从今年三家手机厂商交替上升的发展趋势来看,LG若想甩开竞争对手并完全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恐怕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