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联手夏普蹦极 本月热购超值行货手机



诺基亚 6220c
参考价格:2199元

  诺基亚中端手机的表现都比较全面,虽然大致上还是有娱乐手机与商务手机的区别,但似乎都是一些功能特别全面的机型。笔者在市场上热销的诺基亚中端手机中发现了一款特别超值的机型诺基亚6220c,这款定位于商务手机的机型各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均衡,功能非常的齐全而且强大,是近期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手机。


诺基亚 6220c

  诺基亚6220c采用了诺基亚比较擅长的直板造型设计,而且黑色的机身也使该机看上去非常的有档次,神秘感十足,不过作为一款中端手机,该机的造型没有更多的突破确实让人觉得比较遗憾;该机屏幕方面中规中矩的采用了2.2英寸的千万色Q屏,这也是两千元级手机中最常见的搭配之一,满足大家的需求不在话下;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绝对是该机的亮点之一,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手机,该机的摄像头能达到这么高的像素实在是让人惊奇,这也使该机在娱乐方面也将会有很好的发挥;该机内置了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辅助定位,不过由于该机屏幕比较小,所以这一功能的应用空间就相对小很多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平台的出现一点也不意外,软件方面的强大支持使这款手机拥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也将该机打造成了目前最超值的两千元级手机之一。

  编辑点评:整体全面的功能搭配让这款手机拥有了非常多的看点,虽然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有一定偷工减料的嫌疑,但整体来看这款手机在功能上的亮点已经掩盖了材质这一不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一降再降,已经来到了2199元的超低廉价位,能以如此低廉的价格购买到这么一款超值的手机确实是非常的划算,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