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直薄有型 炫黑色索尼爱立信T700新推出

  延续昔日经典之作索尼爱立信T610时尚风格的T700,直薄金属材质直板机身酷炫有型,拥有的BlackonSilve(黑银色)、Black onRed(黑红色)和ShiningSilver(炫银色)三种机身配色更是堪称前卫。虽然T700的外表已经非常的迷人,不过为了让更多的时尚用户喜欢上T700,日前,索尼爱立信全新推出了ShiningBlack(炫黑色)T700,并计划于近期正式推向市场销售。

(图为全新推出的炫黑色索尼爱立信T700)

  同以往推出新颜色手机的做法一致,全新推出的炫黑色索尼爱立信T700除了在机身颜色上大作文章外,功能配置方面依旧延续以往的配置。同样配置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的炫黑色T700,机身后也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LED补光灯和自拍镜,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图为全新推出的炫黑色索尼爱立信T700)

  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的炫黑色索尼爱立信T700还内建Google地图功能和位置服务,机身配备的音乐播放器,虽然功能专业程度上比不上Walkman系列,不过唱片封面显示、MegaBass、曲目识别等常见功能还是在其身上得到体现。其他功能方面,内建16MB机身存储空间的炫黑色T700,还支持M2存储卡扩展,至于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和USB2.0等功能炫黑色T700也是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