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夏普第五代AQUOS手机SH9020C亮相咪啦网

    19日,一直备受瞩目的经典旗舰手机夏普SH9020C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拥有豪华屏幕和520万像素摄像头的第五代AQUOS手机在咪啦网(www.5366.com) 上正式独家首发预售。与以往手机首发往往会加价相反,全新的网络独家预售打破了这一定式,不仅保证所有产品均为正品行货,售价更为行业全线最低,而另一款在该网站同期预售的旗舰手机LG KP500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共同掀起了一轮网络手机销售狂潮。

  SH9020C对广大手机爱好者来说早已不陌生,在发布之前已然万众期待。作为夏普重返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三款行货手机,可以说是集各种豪华功能于一身的旗舰机型。该机不仅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类似SH9010C的旋屏设计,而且在手机屏幕的配置上延续了夏普手机一向豪华的特色,装载有3.3英寸1677万色New Mobile ASV液晶,提供了FWVGA(854×480 像素)超高分辨率,并且还支持16:9显示模式以及具备2000:1的最大对比度和NTSC范围比120%的色彩表现范围,在视觉效果上完全达到了业界巅峰水准,引爆影音娱乐手机的新潮流。


(图为夏普第五代AQUOS手机SH9020C)

  不仅如此,夏普SH9020c的拍照功能在同类手机中依然出类拔萃,手机装载有29mm广角(35mm相机等效焦距)镜头和内置5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支持面部优先自动聚焦,拥有六轴晃动补正功能及高感光度补正功能,可有效的减轻在拍照时因手抖动而造成影像模糊的状况,真正的数码相机也不妨多让。此外,它所特有的“光触控导航”功能可以让用户很方便的在过去按键的位置上进行全方位的移动等光标操作,使用起来与笔记本上的触摸板一样轻松和便捷。

  大屏幕触屏手机LG KP500同样毫不逊色,备受时尚潮人喜爱。KP500个性化的Flash动态操作界面,将带来全方位动态的触控体验;3英寸240 x 400的时尚宽大屏幕,让显示效果更清晰;三种手写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智能加速度感应游戏让消费者有身临其境、逼真、动感的感觉;支持4级字体显示,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习惯调整字体大小,更加人性化。


(图为LG大屏幕触屏手机KP500)

  这两款手机在大陆地区独家网络预售的指定网站-咪啦网(www.5366.com), 是天音通信旗下的全资网络购物平台。天音通信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产品分销商。2007年手机销售量超过2000万台,居全国第一位。凭借强大的实力和长期的良好合作,天音通信与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 索尼爱立信、LG五大主流知名品牌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咪啦网(www.5366.com) 秉承了天音通信“恒守人本,坚持诚信,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手机销售优势,利用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惠,便捷和安心的购物服务。

  网上购物早已不新鲜,但很多人还不习惯从网上购买手机,原因就在于现在很多手机销售网站充斥着水货、假货和山寨机,虽然价钱便宜,但质量、信誉和售后都缺乏保障,而一些正规网站上的手机售价又偏高,让很多想网购手机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咪啦网(www.5366.com)则大大满足了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愿望,不仅拥有正规的进货渠道,且保证价格最优,客户可以放心地购买到最低价格的100%原装正品行货手机。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最完善的品质保障和售后服务,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看来,网购手机并不可怕,只要在正规网站购买,就可以将最优惠行货手机轻松纳入囊中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