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时尚新锐 索爱全能手机G705仅2230元

  前不久才给大家介绍了新上市的索尼爱立信X1,近期其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新机G705也紧跟面市。索尼爱立信G705是G网路系列的第四款作品,它和上一部G502同为封闭式系统手机,主打快速上网和相关的数据应用服务,SE也为G705想到了一些新功能,尽力使手机有些不同,而相对于以往的索爱手机来说,确实具有非常多的看点。目前这款G705已经到货羊城,以2230元的价格开始热销。

  作为一款时尚新锐,索尼爱立信G705的外型依然采用了其一贯作风的滑盖设计,黑色的机身看上去非常的神秘,方方正正的设计与以往索爱手机给人的感觉不同,上盖的质感很优,但手机绝大部分都是塑胶质料制成。95.0×47.0×14.3mm的三围尺寸实际握在手里,觉得G705手感很轻巧,其小巧的机身、个性十足的按键都让该机丝毫不失时尚感,整机带来了不错的手感,相信很适合那些青年朋友使用。值得一提的是G705屏幕很漂亮,配备2.4英寸的屏幕加上240×320解析度虽是中等规格,但26万色的TFT显示屏的色泽和彩度都很棒,只不过它还是设有无法关闭的光源感控装置,屏幕会依据现场光线强度来调整屏幕亮度。

索尼爱立信G705

  的卖点之一是拍照功能,其机身的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多种模式的照片拍摄,且效果可圈可点,遗憾的是并没有提供自动对焦的功能支持,但高亮度的LED闪光灯加入,可以方便用户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拍摄。G705的机身内置了104M左右的可用内存,同时还能够通过M2卡进行扩展。

  
  而在数据连接方面这款索尼爱立信G705的除了蓝牙2.0以及对3G网络的支持外,其还提供了WIFI无线局域网的支持,为上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这也是索尼爱立信G705的另一个卖点。G705的Wi-Fi支持DLNA无线串连,支持AGPS,更附上GoogleMaps、WayFinder二套地图服务软件,其内置的GPS定位芯片以及重力感应装置,能够根据机身的方向自动旋转屏幕。

  编者点评:

  索尼爱立信G705尽管以拍照功能为主打,但仍拥有诸多亮点,WIFI、GPS功能更是闪亮。
可支持GoogleMaps和路径规划以及位置来进行查找,为用户日常出行带来便利。此外,可支持最大为8GB的M2存储卡扩展及蓝牙传输,也提高了其实用性。而配置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画质效果相当不错。该机可支持MP3、AAC等格式播的音乐播放及视频播放等多媒体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消遣方式。目前这款索尼爱立信滑盖手机G705的上市价为2230元,价格不算太高,性价比也十分理想,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G705

  参考价格 22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