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微星双核本仅3388 超值13寸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的商务机型一直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其Lifebook系列的每款产品都各有特色。LifeBook S6410笔记本电脑,所针对的是喜爱时尚高雅风格及极致轻巧纤薄的专业人仕所打造的高效能笔记本电脑。目前此款笔记本的报价为6799元,性价比提高了不少。

富士通轻薄LifeBook S6410 6799即可拥有

富士通LifeBook S6410

  LifeBook S6410采用的是镁合金材质的上盖,兼顾了外观及使用的美感。而内部则采用了Intel Centrino Duo处理器,使用者可选购专属扩充基座和外部设备如列表机及显示器连结使用。13.3寸最新背光LED技术的顶级SuperFine宽屏幕,厚度仅6mm;分辨率达1280 x 800及高亮度达300nits;这对喜爱享受视听效果的使用者而言,省电的LED效能拉长使用时间,让使用者在操作上更加的不虞电力匮乏。

富士通轻薄LifeBook S6410 6799即可拥有

富士通LifeBook S6410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6410配置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1.86G)、1G内存、160G硬盘和DVD双层刻录。并内置第二代生物指纹识别功能、蓝牙、无线WI-FI功能、可热插拔光驱设计等。

富士通轻薄LifeBook S6410 6799即可拥有
 
富士通轻薄LifeBook S6410 6799即可拥有

富士通LifeBook S6410

  扩展与其它:接口上,除了PC Card Type II外,还支持了SD、MS、MS Pro及XD读卡插槽。而I/O接口的部份,除了USB 2.0连接槽有两组外,还可以外接VGA、RJ45、RJ11和IEEE 1394等等。另外,像是mini S-Video输出和HD Audio-in等等,以及蓝牙V2.0都有支持使用。在保安功能方面,除了BIOS锁外;还有硬盘锁、防盗锁插槽、指纹辨识器和支持智能卡功能,让使用者在数据的保密防护上,更增添了许多重的保障。

  编辑点评:富士通的笔记本电脑一向给人轻薄高雅的形象,在稳定度方面也是和价格一起同等成长。LifeBook S6410目前降价到7000以下,对富士通迷恋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参考价格】6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