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总经理大泽敏志:不参与彩电价格战

  针对目前国产彩电商集体降价行动,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大泽敏志近日表示,夏普不会跟进,也不会打彩电价格战,夏普将专注于提升公司的售后服务水平,给夏普电视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谈及蔓延全球的金融危机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大泽敏志坦陈,由于金融危机策源地在欧美,夏普在欧美的业务的确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具体的数据尚未出台。

不过他强调金融危机对夏普的影响尚在可控范围。他表示,夏普中国区的业务受金融危机的冲击很小,中国业务发展依然是健康的。

  商报解读:

  金融危机的确对消费信心有所打击,但一味拉低价格吸引消费并不是一剂良方。对企业而言,有竞争力的企业更把此次金融危机当做一次契机,让业务运营更加平稳、简化而有效率,从而为公司实现中长期发展目标做好准备。正如产业观察家所说:“现在就是看谁更能扛,熬过这段时间以后肯定会过得更好。”

  商报记者 周述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