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中央空调再度牵手日本东芝开利

    随着“节能环保”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高能效”已成为中央空调行业的一个“关键词”。11月20日,国内中央空调行业主要厂商之一的美的电器(000527,股吧)(000527)与日本东芝开利株式会社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全面引进世界领先水平的东芝“新一代R410A环保冷媒高能效直流变频技术”。

此次合作是继1999年和2004年之后,美的中央空调再次以技术引进合作的方式,来完成自身在中央空调核心技术方面的全面升级。

    据美的中央空调研发中心主任田明力介绍,直流变频技术是目前中央空调行业最领先的一项技术,在节能、环保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已经是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中央空调市场的主流。在该技术的研发方面,美的一直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并于2006年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流变频中央空调并出口欧洲。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