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千余元超可爱时尚DC 会防抖的佳能E1详测

  

·实拍分辨率测试

  尽管佳能E1是一部主要面向家庭用户和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级相机,但相信大家对这款相机的成像能力依旧非常关心,到底一部外型清新靓丽,价格也比较适中家用DC会有怎样的成像能力呢?还是让我们在CNET中国的数码影像实验室中,通过客观、标准的测试,对佳能E1的成像分辨率做出评分。测试时,我们使用标准色彩持续光源照射ISO12233(4000线)标准分辨率板,并使用E1在广角端和长焦端分别拍摄,拍摄参数为:程序自动模式、ISO100、自动白平衡,最优画质,最高分辨率。


4倍光变时尚之选 清新外型佳能E1详测

ISO12233(4000线)分辨率测试标板

佳能E1

35mm端 佳能E1分辨率测试100%截图区域

4倍光变时尚之选 清新外型佳能E1详测

35mm广角端实拍100%截图

佳能E1

140mm端 佳能E1分辨率测试100%截图区域

4倍光变时尚之选 清新外型佳能E1详测

140mm长焦端实拍100%截图

  我们在拍得分辨率标板后,通过使用HYres软件对图片进行分析,以得出佳能E1的分辨率得分展示在下表:


等效焦距 水平方向分辨率得分 垂直方向分辨率得分
35mm  2200 LW/PH 2300 LW/PH
140mm 2000 LW/PH 2000 LW/PH

  通过分辨率测试截图和实拍截图,相信大家对佳能E1的分辨率测试结果有了直观的感受。在得分上,与大部分数码相机相同,E1广角端的测试结果要优于长焦端,保持在2200-2300 LW/PH,长焦端稍下降,维持在2000 LW/PH的程度。这样的测试结果在目前消费级数码相机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从实拍图片上也可看出E1对微小细节有着不错的表现力。对于一款千余元的小DC来说,这样的分辨率得分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