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 联想ThinkPad SL500全国首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以往我们想起ThinkPad笔记本的样子,脑子里首先浮现出来的便是一成不变的墨黑色磨砂的外壳、顶壳右下角ThinkPad的LOGO和键盘中部的红色指点杆,这几处已经成为了ThinkPad的标志性设计,其形象已经根深蒂固。SL系列推出后我们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尽管还依然保持着黑色风格,但它的顶壳制作工艺居然变成了比较时尚化的钢琴烤漆工艺,并不是深入人心的磨砂材质。尽管这样的设计让ThinkPad迎合了一些潮流,但是钢琴烤漆工艺“指纹收集器”和极差的耐磨性可能会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有些难以接受。

钢琴烤漆工艺制成的顶壳能否被用户所接受?

ThinkPad SL500设计方面有流行要素

    尽管联想在SL系列的顶壳进行了颠覆性改变,但是我们依然能够在细节方面方感受到ThinkPad的高贵血统。最为明显的就是顶壳右下角的ThinkPad LOGO,其中ThinkPad中i字母上面的点在使用时还会发出红色的光亮,让外人一看就知道是ThinkPad笔记本。SL500采用了无锁扣式的闭合方式,边缘外凸的顶壳可以对屏幕进行有效的保护,同时也可以和底座四周下潜的边缘设计形成很好的闭合。

顶壳上的联想LOGO

    坚固的外壳是ThinkPad赖以成名的原因之一,ThinkPad SL500自然也拥有这个优良的传统,特别是镁铝合金的防滚架结构更是让用户倍感放心。SL500并没有采用ThinkPad系列常见的金属转轴,但是相信联想是不会干出在SL身上去除镁铝合金防滚架结构这种自毁招牌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