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时尚商务 联想ThinkPad SL500全国首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笔记本厂商来说,硬件使用的是第三方的,操作系统也非自己研发,而随机软件的附带就是最能体现厂商实力的地方之一。随机软件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它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简单的使用电脑,而无需对Windows系统进行详细的学习。毕竟不是每一个用户都对操作系统了如指掌,随机软件提供的简便人机互动方式最能让人体会到厂商是否为用户进行了考虑。在这方面,越是知名品牌做的越好,ThinkPad也自然不在话下。

    Lenovo Care采用了类似开始菜单的方式呈现,在这个工具条上我们可以方便的进入到每一个常用的设置选项,利用ThinkPad为我们提供的各类软件更加方便直观的进行操作。

    联想Welcome,集体验、优化和维护PC为一体,引导用户最为快速的了解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ThinkVantage Active protection System,ThinkPad赖以成名的硬盘震动保护系统,帮助我们保护笔记本硬盘免于受到物理震动所带来的伤害,保证数据的安全。

       Access Connections是联想为用户提供的一个无线网络管理软件,它比Windows自带的关系软件更加直观和人性化,方便用户的使用。

    ThinkPad SL500为我们提供了不止一种无线网络管理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

    ThinkVantage Rescue and Recovery可以帮助用户方便的进行系统或者数据的备份和还原,整个操作过程非常智能,用户无需太多了解便能够操作。当然,用它同样也可以创建系统恢复盘,十分方便。

    PC-doctor 5可以帮助用户排解故障或者解决ThinkPad笔记本的有关的问题,即便是对电脑不熟悉的用户通过选择症状的类别便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当然,如果软件不能解决的话,它还会连接到Lenovo网站帮助引导用户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