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西班牙最“倒霉”诺基亚5800XM售价有结果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20日讯,之前曾经有国外的媒体曝光了诺基亚首款S60触屏机5800XpressMusic在欧洲售价为429欧元(折合人民币3689元)的消息。这个售价远远超出其预定的279欧元(折合人民币2400元)的参考价格。关于这个消息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也做出过(详情请参考:《售价3700元诺基亚5800XMusic欧洲上市》)现在诺基亚方面就此事做出了相关的说明。

  诺基亚方面表示5800XpressMusic这款手机在欧洲绝大部分地区的基本售价为279欧元,但是也有比较“倒霉”的地区售价为429欧元,例如西班牙。诺基亚5800XpressMusic由于在西班牙出售时捆绑了100欧元的诺基亚MusicStore代金券以及为期3个月的诺基亚地图导航服务所以其售价会达到429欧元。
图为: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售价信息

  同时诺基亚表示每个地区都有可能附带相关的服务以及邮寄费用,如果有相应的附加选项,那么这款手机的售价就会水涨船高,也就是说用户拿到手里的诺基亚5800XpressMusic也绝不止279欧元这个售价了。诺基亚同时表示目前首先上市的诺基亚5800XpressMusic是其第一批产品,下一批统一售价为279欧元的诺基亚5800XpressMusic将会提供给目前绝大多数地区使用,其中也包括“倒霉”的西班牙,第二批产品的预计销售日期为明年一月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