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末宇宙最强机出世!HTC智能新机MAX 4G靓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1:14 来源:PConline

  HTC Max 4G是第一款GSM/WiMAX双模智能手机,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平台,使用HTC独特的TouchFLO 3D触控界面。不仅装载了3.8英寸的65K色TFT全触摸屏幕,而且还提供了800×480像素的高分辨率,在画面效果和视觉冲击力方面与HTC HD如出一辙。这款手机内置重力感应模块,用户可以通过晃动机身来旋转图片,同时还具备距离感应功能。为了提升手机的整体实力,该机还内置了528MHz 主频的Qualcomm 7201A处理器,拥有大约288MB的RAM和256MB ROM及8GB容量的存储容量,并且也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并没有配备闪光灯。HTC Max 4G机身三围是113.5×63.1×13.9毫米,总重量为151克。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