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家电下乡”再掀高潮 长虹手机高中15款机型

  12月20日,第二轮“家电下乡”项目招投标结果全面揭晓,在手机品类中,17个品牌共计168款手机产品中标,长虹等本土产业巨头大获全胜,国产手机中标数量超过总数的八成,其中,长虹手机中标15款机型,中标率100%,成为中标数量最多的国产手机之一。

  据了解,长虹手机中标的15款产品中,有经典时尚耐用的长虹长动力L128,有适合老年人使用、操作简单、功能实用的长虹老人星L198,有长虹冠军手机A366,有小巧可爱的长虹Q3手机,有待机时间最长可达300天的配备4000毫安精密电池的008-Ⅲ手机,价格从350到999元,适合少、青、中、老年人群。从外观、设计、功能等方面,特别适合农村市场消费者使用。

  为高效推进家电下乡工作顺利开展,长虹手机建立了系统的家电下乡保障组织,涉及策略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多个专项小组。长虹手机首席战略官刘文权强调,家电下乡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长虹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企业,是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家电下乡是长虹手机回报社会、回馈消费者的机会。

  在2007年首次进行的“家电下乡”试点活动中,长虹手机10款产品全部中标,并以高性价比、实用功能强、适合农村市场的特点而成为家电下乡的首选产品。据不完全统计,在首次家电下乡手机市场中,长虹手机在四川占有率达到90%,在河南处于领先水平,而在山东,长虹手机也与海尔手机平分秋色。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家电下乡”为国产手机抢占三四级市场创造一个良好的机会,国产手机在营销服务网络、贴近农村消费者需求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长虹手机等著名国产品牌或将迎来市场销售的井喷。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