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数字键+全键盘 侧滑WM6版S730低价到

  HTCS730是款具备数字键盘和全键盘的SP机器,虽然不如PPC来的响亮,但超高的性价比和400MHz的处理器依然令其具备购买价值,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即便是和凯撒也有的一拼,日前有商家到了一批全新的港行S730,价格为18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与文末的商家取得联系。

这批港行S730还带双摄像头

  网络方面HTC S730支持GSM四频、WCDMA、HSDPA网络,是款不折不扣的3.5G手机,上一代的S710只有GSM四频网络,再加上S730也内置了Wi-Fi(802.11b/g)无线上网,让它的联机能力非常完整,与旗监机TyTNII在这方面旗鼓相当。

QWERTY全键盘+数字键盘

  配置方面 HTC S730的处理器是与TyTN II、TouchDual相同的QUALCOMM7200、频率为400MHz,而ROM也有256MB之多,可惜RAM只有64MB,S730采用的是一块2.4英寸的QVGA屏,规格不算太高,但在SP机器中S730还是显得比较有特色的,搭配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200w像素摄像头和扬声器

看看S730的版本号

  外观方面以智能型手机的标准来说,HTCS730从长宽来看并不算太大,不过19.4mm的厚度可能相较就厚了些,握起来的感觉还满扎实的。而S730灰黑色的机身配色,让人一眼就很容易认出是出自于HTC的产品,也意味著宏达电的产品辨识度越来越高。

全套设备都来看看

  S730最具代表性的功能可能就要数它的数字键加全键盘的设计了,在SP机器中也算是独树一帜了,而400MHz的处理器也能更好的应用各种软件和程序,可惜就是RAM小了点,如果能再大点就好了,目前这款机器已经有商家再次到货了,最新报价为1890元,而且还是港行机器,值得推荐。

  HTC(宏达)S730

  参考价格 1890元(港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