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品味点睛之美——我的三星G508E

广告设计的职业,让我对美有更近乎偏执的追逐。窗台上细碎的吊兰与不知名的草花、旧的银饰、缀满宝石与贝壳的华丽鞋子、印有大花的艳丽长裙、一叠叠的照片与CD……在兼做工作室与卧房的房间里,这些都是其中重要的元素。



在这些之中,好像还缺少了什么呢?

是的,是我的三星G508E手机。如同我生活中的点睛之物,从线条到材质,从外形到功能,它不但与我生活中众多细节协调一致,更通过独有的优雅华贵的气质,让美在生活中鲜活灵动起来。没有它,这些只是一些杂乱无章的器物,美则美矣,没有灵魂。有了它,生活中的点滴之美才能融为一体,焕发神采。

如果你看到这样一款手机,也会被它的美所吸引吧。整个机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有种优雅的美感。边缘圆滑,紧密地贴合于手掌的生理曲线。在多种金属材质混合搭配下,整个手机呈现了多样而富于变化的色泽:高亮金属材质华美高贵;磨砂材料柔和单纯;机身背面金属拉丝质感的材质,亦增添了优雅别致的俏皮。衣物、配饰与摆件,始终是外在的陈设,而G508E,却在与手掌的摩挲之间,翻转开合之间,成为心情的载体与情绪的表达。窥探一个人掌中的手机,便可轻易窥探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生活的真相精彩或平淡,光鲜或落寞,往往与平日拿出来示人的情形不同。而生活中的点睛之美,就蕴含在时刻随身与我形影不离的G508E手机中。它采用的经典翻盖设计,如同在纷繁的诱惑中依然坚守着古典之美的的少女,带给人对过去时光的追溯和感悟。但是,古典并不意味着拘泥。它的2.2英寸的超大触摸外屏,在翻盖外形中引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恰如对古典之美谨慎修正与诠释。随着手指在它的2.2英寸的超大外触摸屏上进行点触,美便随之展现。在这块外触摸屏上,我可以随着手指的滑动,轻轻轮转数字与模拟时钟待机界面。不仅如此,使用它进行音乐与视频播放,FM收音机、拍照预览景物等多媒体操作也是得心应手。G508E,古典而又充满现代精神,满足了每个像我一样的复古派所追求的美的境界,恰到好处地表达出被生活掩盖了的古典而优雅的情怀。

行走在每个熟悉或陌生的环境中,我喜欢用镜头记录每一个变幻的景象。少女手指上鲜红的蔻丹,秋风中银杏树飘落的黄叶,夕阳中相互依偎的年老夫妇……很多景象在一瞬间触动我的心扉,便被记录下来。在这样的时候,我手中的G508E便成了最好的伙伴,它的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以一种深度参与的方式,为我生活中的美寻找最值得保留的瞬间。使用它的自动对焦功能,我可以不必苛刻于摄影的技术,便能拍摄出符合期待的照片。这款手机iso1600的高感光度,即使是在光线昏暗的凌晨或傍晚,一样能将照片拍摄得清晰如常。这些美丽的瞬间,便如同我生活中的点睛之笔,一天的沉闷生活仿佛一张黑白照片,一个突如其来的美丽景象,就如同彩色的一笔,让整天的沉闷一扫而光。

音律是生活中的另一个侧面。街头票友自弹自唱的戏曲,楼上幼小女孩的生疏琴音,窗外“磨剪子来磨菜刀……”的悠长吆喝声,都是生活的音律。G508E在录音与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让这些“生活的音律”成为了广告作品中的点睛魅力。不止一位客户对我说,你的作品中有浓郁又不易被捕捉的生活气息。其实,这都是G508E的功劳。使用它录下每天不同的“生活之声”,再利用它的乐曲库功能,分门别类整理与收藏。天长日久,这些就成为了我不可多得的素材库。生活之美,在于发现,更在于积累。

三星G508E,让人为它的美折服,又让人透过它感受生活的美;是生活中的点睛之物,更是发现点睛之美的眼睛。品味三星G508E,品味生活的点睛之美。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