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值S60翻盖机 诺基亚6650f价格实惠

  采用折叠式设计的诺基亚6650虽然在硬件规格方面没有之前问世N系列手机那样豪华,但独特的不锈钢机身设计和首次在诺基亚S40手机装载GPS接收器,并支持A-GPS导航功能等主要特色,还是让这款折叠手机充满了吸引力。该机出色的性价比,令很多朋友着迷。京港手机网报出的1480元的价格,更是令该机的关注度到达了极点,不过该机的数量稀少,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哦。

  作为诺基亚旗下首部支持GPS功能的S40手机,诺基亚6650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不同寻常的特色。首先,该机的型号与诺基亚第一款3G手机6650完全相同,而这样的重复的命名方式在诺基亚家族中同样是第一次出现。因此,为了体现出与过去的差别,该机或许应该被称为为诺基亚6650T-Mobile更为合适一些。

  其次,在手机的造型及外观设计上,诺基亚6650这次引进了来自6500s的不锈钢外壳处理方式,拥有相当不错的质感。不过,在开启翻盖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承认该机与摩托罗拉的W系列折叠手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除此之外,该机还突出了手机的娱乐功能,在翻盖之上设计有专门的音乐按键,即便不用开启手机也能够轻松启动音乐播放器。

  实际上,作为T-Mobile的定制产品。这次诺基亚6650在主要功能方面与诺基亚另外一款折叠手机6555基本上没有多少差别。但由于该机在手机中内置了GPS接收器,并整合了A-GPS导航功能,因此能提供完善的移动导航及相关位置服务功能,并且借助借助最高速率为3.6Mbps的HSDPA网络和T-Mobile推出的MobileNaviGate导航服务,用户可随时告下载相关地图及交通信息,从而获得准确的移动导航服务。

  不仅如此,诺基亚6650也提供丰富的音乐及娱乐功能,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和FM收音机,支持MP3/AAC/M4A/e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在拥有3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借助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

  诺基亚6650这次还装载了2.2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数码变焦以及视频摄录等功能。同时在网络功能方面,该机也有不俗表现,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内置蓝牙技术和支持USB2.0连接等功能。

  诺基亚(NOKIA)6650 T-Mobile

  参考价格 1480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