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值无法想象 技嘉i300手机超低价卖

  作为硬件业界的板卡大厂,技嘉推出的型号为G-Smarti300智能手机,可谓目前市场少见的高性能、低售价的智能手机之一,该机在北京华奥思创(13910109700)大量到货,仅为1599元的超实惠价格基础上,内带了GPS导航及无线WIFI、520M高频处理器等主流配置。性价比非常之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技嘉G-Smarti300非常的小巧,102.5x51.5x19mm的机身要比华硕P535短上一截外,明显的小了一圈,银白色的机身也显得非常时尚,仅116克的重量在PPC智能手机中算是一款轻量级的产品。长方形的机身搭配上银白色的色调,整机在具备时尚性的同时也拥有不错的商务性。

  技嘉G-Smarti300的机身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与P535一样提供了对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并且提供了闪光灯的支持,遗憾的是其未能够提供对自拍镜的功能支持,留下了不少遗憾。

  技嘉G-Smarti300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芯片,通过地图软件能够轻松的实现导航功能。在其他功能方面,技嘉G-Smarti300还内置了SKYpe、Zip解压缩、时光机(数据备份软件)、来电管理等功能。基于对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支持,其还内置了蒙恬名片王软件,提供了名片识别的功能,商务性极为优秀。

  在硬件配置方面,技嘉G-Smarti300配备了一颗IntelPXA270系列的CPU,运行频率高达520MHz,提供了强劲的处理机能。为了整机能够有着出色的运行速度,其配备了64M的程序内存,提供了充裕的程序运行空间。256M的独立存储空间,扣除系统所占据的容量之后,用户能够使用150M的存储空间。

  除了内置256M的空间之外,技嘉G-Smarti300还提供了对MiniSD卡的扩展支持,用户无需担心存储空间的不足。连接扩展方面,技嘉G-Smart i300提供了对蓝牙2.0的连接扩展,支持蓝牙立体声A2DP的输出,娱乐性不错。除了蓝牙连接之外,技嘉G-Smarti300还提供了对WIFI无线局域网的支持,让其有着出色的连接性。

  技嘉(GIGABYTE)i300

  参考价格 15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