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综合行情

21日行情:液晶电视价格全线大幅震荡降价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虽然日立一直致力于等离子电视方面,但是在液晶电视方面,去年推出的超薄液晶电视也成为液晶届的精品,只是刚上市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近期在年底促销前,一款日立4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UT42-MX08C 的价格从原来的13299元,再次降为现在的11800元。

    日立UT42-MX08C外观从侧面就可以看出其与其他产品不同的轻薄特质,而且背面的集线器处理,也让原来纷繁的线头变得非常的规矩。日立UT42-MX08C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FRC功能,100/120Hz倍速变换功能。

    接口方面,日立UT42-MX08C拥有1组HDMI接口,1组VGA接口以及耳机接口等常见接口。

日立(Hitachi) UT42-MX08C(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电视尺寸 42
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点距 0.000
其他特色功能 屏幕: Full HD IPS FRC功能 100/120Hz倍速变换 Picture Master Full HD Deep Color
HDMI 3组
TV端子 1组
AV端子 2组
D-Sub接口 1组
音频接口 1组(mini插口)音频输入, 1+1(模拟+数字)音频输出
耳机接口 1
USB接口 1组
最大功耗 236
休眠功耗 0.8W
机身尺寸 含底座: 1036×728×310mm 不含底座: 1036×678×39(最薄处35)
机身净重 18

    点评:此款电视不仅采用了FULL HD的液晶面板,而且在外观方面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如果家中作为壁挂产品,这款电视还是不错的选择,外观非常的轻薄。而且目前价格下调的也非常明显,值得期待。

日立(Hitachi) UT42-MX08C
[参考价格] 1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