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经济型家电走俏 厨电都要“多合一”

  经济危机的影响渐渐深入到深圳人的日常生活,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开始更多考虑是否实惠的问题,而“多合一”家电也逐渐崭露头角。记者昨日在市场上探悉,多功能的经济型家电由于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而大受欢迎。

  据顺电销售人士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推出多功能一体机,从办公用品到厨房小电器,一机多用正在渗透生活的各个方面。销售人士介绍,像空气器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型家电,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器大多都聚集了加湿、除尘、净化等多种功能,而最近随着冬季降温,具备取暖功能的空气器成为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之一。据了解,这种暖器冬可取暖,夏可纳凉,还可以加湿、除尘,一机四用,适合家庭使用。

  厨房小家电也玩起“多功能”。某小家电品牌的销售员告诉记者,“消费者为了追求健康生活和体验厨房DIY的乐趣,开始购买一些食品多功能加工类的小家电,不仅可以搅拌、榨汁,也可以烹制咖啡,组合起来买肯定比分别买几台小家电划算。”

  记者在一些办公用品专区还看到,时下最受欢迎的多功能机是打印传真一体机,将打印、传真、电话、复印等功能集于一身,从而不仅免去了办公时在各个机器之间奔忙浪费的时间,也节省了办公室空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