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独显商务笔记本 全程助力中小企业

  惠普在近期进行了“携手共创伟业,惠普‘礼’助精英”的商用产品年底促销活动。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作为此次惠普商务笔记本电脑S系列的促销人气产品,HP Compaq 6531s采用了独立显卡设计,以5999元的超低价格吸引了市场上大批用户的注意,并且加30元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399元的商务双肩背包。

  参与促销的HP Compaq 6531s拥有设计新颖的纤薄外形,光滑亮泽的黑色表面具有所有重要的商务功能。14.1英寸的宽屏显示屏,为用户呈现完美的视觉体验。它强大的128/256MB GDDR2独立显存,能够支持多台显示器,实现高质量的视频播放和出色的三维图形显示结果。

  作为独一无二的创新科技,HP Compaq 6531s 的HP 3D DriveGuard硬盘数据保护系统、HP SpareKey忘记密码解决方案以及简便易用是产品的三大亮点。

  持久耐用。HP 3D DriveGuard硬盘数据保护系统可以通过三轴加速计对突发振动进行检测并实施保护措施,在颠簸或跌落事件中保护笔记本的硬盘,以确保关键数据在移动时的安全。

  全面的安全保护。HP SpareKey忘记密码解决方案会根据用户对个人信息的辨识确认登陆者的身份,帮助顺利开启系统。所以,如果因为忘记密码而被拒之门外也不要担心,HP SpareKey会根据用户对三个隐私问题的回答来确认身份,体贴人性化的功能充分保证了隐私性和安全性。

  简便易用。HP Compaq 6531s采用了大容量硬盘等主流配置,无需购买额外硬件,仅通过内置的webcam 摄像头即可召开网络会议,让中小企业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参与到即时的会议当中,不会遗漏任何信息。

  惠普长期以来关注中小企业的成长,“全程助力”计划以中小企业客户的业务和管理需求为核心,从选择、使用、保护到过渡这一完整的生命周期着手来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相信拥有了惠普S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各企业年底的商务旅行活动将会是一次放心之旅!


  HP Compaq 6531s

  处理器 Core 2 Duo T5870, 2.0GHz

  标称主频 800 MHz

  二级缓存 2MB

  芯片组 Intel Mobile 45芯片组家族

  内存 1GB DDR2 800单条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描述 Combo

  显卡芯片 独立显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 128/256 MB显存

  屏幕尺寸 14.1英寸WXGA(1280*800)

  尺寸 338*246*30mm

  重量 2.27公斤起 (6芯电池)

  网卡 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英特尔 802.11a/b/g/n-draft

  接口 4*USB 2.0, VGA, RJ45,RJ11,麦克风,耳机,电源接口

  电池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中文版

  售价 5999元

  更多有关此次的促销的详情请致电400-820-22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