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推出64GB 超大容量闪存盘

  (2008年11月20日 北京讯)——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今日隆重宣布推出64GB DataTraveler 150(DT150 64GB)超大容量闪存盘。DT150 64GB是目前DataTraveler系列中容量最高的闪存盘,64GB的超大容量为消费者提供海量储存空间与极大便利,可轻松备份硬盘中的重要数据,转存或分享自己珍藏的音乐、视频、照片或其他大型文件。

  金士顿大中国区数码产品经理王立平表示:“这款新型的DataTraveler 150 64GB闪存盘将移动储存产品带入了全新的境界,体积轻巧却有不凡的储存容量,相当适合需存储及分享大量数据的消费者。此外,随着音乐、照片等各种多媒体影音文件的体积日益增加,消费者对闪存盘储存容量的需求将与日俱增。金士顿了解到消费者的需要,全新推出的DT150闪存盘将完全满足这样的储存需求。”

  金士顿 DataTraveler 150完全支持 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2000、Mac OS X 10.3(及以上版本)和Linux 2.6(及以上版本)等操作系统。如同其他金士顿闪存盘一样,DT150闪存盘同样享有5年保固以及优质的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金士顿 DataTraveler 150闪存盘

  料号

  DT150/32GB

  DT150/64GB

  金士顿 DataTraveler 150闪存盘功能及特点:

  • 容量 — 64GB、32GB*

  • 尺寸 —77.9mm×22mm×12.05mm

  • 操作温度 — 0º C~60º C

  • 储存温度 — -20º C~85º C

  • 简易操作 — USB接口,即插即用

  • 便携性 — 体积小巧、容易携带

  • 质量保证 — 五年保固

  • 兼容操作系统 — Windows Vista(不支持Windows ReadyBoost功能)、Windows XP(SP1、SP2)、Windows 2000(SP4)、Mac OS X 10.3.x及以上版本和Linux v.2.6.x及以上版本

  *请注意:部分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而不能用于数据存储。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金士顿

  闪存指南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