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升内存得闪存,金士顿本本升级乐不停

  买2G得4G?——你没搞错!即日起,凡购买2GB金士顿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的任何型号,都能马上获得Traveler 101原装U盘一支,先到先得,2000个U盘送完为止!

产品新包装

活动型号

产品型号

HP品牌专用DDRII 667 2G笔记本内存

KTH-ZD8000B/2G

Lenovo Thinkpad品牌专用DDRII 667 2G笔记本内存

KTL-TP667/2G

Sony品牌专用DDRII 800 2G笔记本内存

M25664G60

  为配合金士顿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新装上市,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国内独家总代理赞禾电子举办了本次优惠活动。金士顿笔记本系统指定内存是普通用户升级品牌笔记本电脑的最佳选择,原因在于它完全为对应品牌及型号笔记本定制,可以完美的贴合系统的需求,做到与系统100%完美相容。本次参加活动的金士顿笔记本指定内存包括KTH(适用HP品牌机型)、KTL(适用联想机型)、M系列(适用Sony机型)等三大系列,覆盖了市面上常见的几个品牌。

  对于普通本本用户而言,使用笔记本指定内存进行升级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是稳定高效,由于系统指定内存专门为对应品牌笔记本进行个性设计,因而在与系统完美配合方面无可挑剔,稳定性方面也远远优于兼容产品。使用兼容内存升级品牌本本可能会出现程序错误、容易死机甚至根本无法使用的情况,而采用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则能完全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除此之外,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选购也极为便利,只要知道自己本本的品牌,很方便的就能找到对应包装的系统指定内存,方便快捷也不会出错。

  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采用了全新的产品包装,不仅便于用户区分,还在包装盒背面的醒目位置标注了金士顿厂商的正品维权热线、技术支持热线和指定内存的服务专线,同时配备了透明的产品视窗,不用拆开盒子用户就能清晰的分辨内存品牌,并且通过厂商维权专线核实产品真伪。这样充分的措施,确保了用户购买到的绝对为正品,可以享受原厂提供的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

  赞禾电子是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产品在国内的唯一总代理商,本身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八年合作经验的金士顿老牌总代理。本次活动预计到12月底结束,各主要品牌笔记本的零售店面以及大型网络B2C订购平台都能购买到指定内存产品。升级内存还能获得2GB的原装金士顿U盘,这样的活动机会可不常有,如果对金士顿产品或者本次活动还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拨打赞禾电子的免费服务电话:800820139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