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读写兼备!先锋DVR-116CH刻录机稳、快

 作为专业光存储专家的先锋,近期推出的一款DVR-116CH刻录机备受用户喜爱,它拥有20x刻录能力的机型其性能方面提高了单面双层DVD刻录盘的写入速度,由原来的10倍速提升至12倍速。对市面上的DVD、CD都可以尽情畅读,在刻录方面做到不挑盘,快速高效刻录光盘。而目前这款刻录机仅售189元。

先锋DVR-116CH

    先锋DVR-116CH刻录机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目前光存储市场主流的短机身设计,有益于机箱内部的热空气流通,提升整体排出热量的效率。为了方便消费者在选购机箱时方便颜色搭配,这款20X刻录机在面板设计方面提供了炫良银和典雅黑两种颜色。

先锋DVR-116CH

    在性能方面,这款DVR-116CH刻录机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

先锋DVR-116CH

    这款刻录机的四大特色是:新“精刻”、新“智读”、新“静音设计”、尊贵用“芯”。就是不仅延承先锋特有液晶补正技术和激光功率自动调节技术,更新增新智能写入策略,可根据刻录光盘不同品质选择刻录速度,令刻录品质更优;全新搭配“ PureRead- 原音再生”及“ PowerRead 强劲畅读技术,智能解决由于光盘表面刮伤或污迹所带来的音乐失真或播放不畅;内部创新气孔及密闭式防噪音外泄式设计,有效降低盘片旋转时产生的噪音;新防尘设计,更可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采用 NEC 主控芯片,保证精准的刻录。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