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按体现HTPC完美风暴!雷柏8300键鼠套装

HTPC是Home Theater Personal Computer的英文缩写,就是“家庭影院个人电脑”的意思。简单地说,它就是一部特别注重多媒体功能的个人电脑。对HTPC用户选择键鼠来说,无线是必须的,无线键鼠套装最好选择2.4G的产品,毕竟技术比较成熟了,使用范围也广。雷柏8300就是专为HTPC设计的无线键鼠,它在多媒体支持方面非常出色,而且与其他办公游戏的键鼠相比毫不逊色,是一款很适合HTPC用户使用的的无线键鼠产品。

雷柏8300键鼠套

    这款雷柏8300键鼠套装以黑色为主的外观颜色,表面涂层采用了极细腻的磨砂质感,有效地杜绝了指纹的产生,不容易产生意外脱手滑落的情况,配合黑色的外观,显得做工非常上档次。功能方面也有很多亮点,20个多媒体和OFFICE快捷键、双模式鼠标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雷柏8300键鼠套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看套装中的键盘,键盘整体为深色调,主键区采用标准键位设计,通过键帽部分的特写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键盘细致的工艺,键冒采用浅U型造型设计,键帽边缘也十分圆润。键帽字符采用十分成熟的覆膜工艺印刷,字迹清晰耐久性好。在小数字键区的右侧,设计有10个快捷键和一个调节旋钮,上方4个为办公设计,分别为Word、Excel、我的电脑和计算器,下方6个按键和旋钮针对多媒体播放器设计,我们可以进行曲目调整和音量控制。

雷柏8300键鼠套

    在来我们看到的是套装中的鼠标,这只鼠标在整体上比雷柏以往的无线鼠标显得体积略大,整个鼠标的握持手感很好。而且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两侧与手接触部分均使用了肤感材质。鼠标滚轮可以实现四向滚动,浏览网页非常方便,左键旁边的两个按键为页面的放大和缩小功能,侧面两个按键为前进和后退功能。滚轮下方设计有DPI切换键,短按可以实现500/1000DPI的循环切换,而长按3秒则可以切换鼠标模式。

切换为多媒体遥控模式后,左右滚动滚轮控制音量,左键旁边的两个按键控制播放器的启动和“播放/暂停”,而侧面的两个按键控制曲目切换。

    这款雷柏8300键鼠套十分抢眼,并且使用了2.4GHz无线传输模式,而功能方面也有很多亮点,20个多媒体和OFFICE快捷键、双模式鼠标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这些也都体现出了雷柏出色的设计理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