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用爱国者T60拍笑脸,免费赢相机

  11月19日—30日,在北京购买爱国者T60数码相机的用户均有免费获得T60数码相机或价值1480元爱国者A100手机的机会,每天将产生3名大奖和5名幸运奖。


  活动期间,凡在北京购买T60的用户,只要使用T60数码相机拍摄100张笑脸和3张全景照片,完成任务后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前三名用户,即可获得返还购买现金或获得价值1480元的爱国者A100手机一部;4-8名幸运用户将获得爱国者1G优的卡一片。兑奖时间与地点为11月19日—23日下午5点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北区N1816爱国者鼎北专卖店;11月24日至30日下午5点中关村E世界电子城东区A1511爱国者E东专卖店。

  爱国者T60数码相机率先采用了双核图像处理芯片,快门更快,对焦更准,耗电更省,820万像素、1600高感光度、多种对焦模式、智能防抖、笑脸快门、手动曝光、全景超宽画幅拍摄、红眼修正等先进功能,扎扎实实地成就了这款3寸大屏、时尚精致的双核数码相机具有了惹眼的明星气质和魅力。

  这款相机最具特色的是功能包括笑脸快门,只要对这镜头微笑,不用按下快门,相机即可自动拍出动人的笑脸,方便自拍。全景拍摄功能,则可以帮助摄影爱好者拍摄出气魄恢宏的超宽幅照片,180度的记录不再困难。此外,爱国者T60还拥有ISO1600感光度和智能防抖双重防抖模式,超高感光度,有效降低抖动模糊,即使在拍摄夜景时也能够清晰记录图像。单键切换防抖模式,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可以拍摄清晰照片。随机附赠的爱国者优的卡,是一款可以作为U盘实用的SD卡,双接口设计的专利技术,让用户即可以当SD卡存储照片,又可以直接与电脑连接,存储数据,不在需要连线与读卡器,非常方便。

  其他功能方面,爱国者T60采用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9~5.3,快门时间为2~1/2000秒。多达19种场景拍摄模式。T60还有多点对焦、选定区域对焦功能,多达5点对焦,有效增加对焦准确性、成功率;选定区域对焦,使构图更灵活;拥有快速连拍、多张连拍的功能,支持扩展SD、SDHC卡,最大可达8GB,使用NP40锂电池,重量仅为125g,机身体积为92.5mm×58 mm×19.9mm。

  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方面,T60数码相机正面两条收身弧线,使其更纤秀,背面3英寸超大高亮显示屏,大气而典雅。23万像素的高亮液晶屏即使在光线较强的室外也能清晰显示,回放时,图像更清晰,淋漓尽致表现细节。

  近日购买爱国者T60数码相机的用户还可获得超值大礼包,包括优的卡、贴膜、清洁套装、三脚架、电池等,非常超值。有兴趣的朋友可电话咨询:400-610-6666;爱国者鼎北专卖店82696266;爱国者E东专卖店626807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