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苹果全球最薄本原型泄露 只要730美元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国外的一家维修店近日在eBay网上卖起了MacBook Air笔记本原型。由于该笔记本是试产原型,禁止流入市场销售,苹果因此可能会告这家维修店。

  不过,这个卖家并没有说明这是一款MacBook Air笔记本原型,只是表示这个版本有些污点,转轴有些故障,并以730美元的价格进行出售。配置的是60GB硬盘,2GB内存,搭配英特尔酷睿2 处理器。


fs

只要730美牙的MacBook Air笔记本原型产品

  有用户在购买之后才发现这些有小问题的MacBook Air笔记本其实是试产的原型产品。根据介绍,这款MacBook Air原型的底部时黑色的,顶部外壳则是银色。很显然,这和市场上销售的MacBook Air大有不同。

fs

MacBook Air笔记本试产原型产品

fs

底部为黑色

  另外,这款原型机器上也没有MacBook Air字样、电源键更加明亮、键盘没有背光、也没有Mac OS X和多媒体快捷键。进入系统后发现,这款原型实际上装配的是Mac OS X Leopard预发售版本,实际上更接近于Mac OS X Tiger系统。

fs

底部

fs

系统进入

fs

系统进入

fs

显示的配置

fs

拆解开的内部

fs

拆解开的内部

  从以往的历史来看,很少见到苹果原型产品泄露,因为苹果对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此前泄露过的一款Xserve RAID原型则最终被苹果取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