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多彩外观模具与贵丽屏

·多彩外观模具与贵丽屏

  并非我挑剔本次收到的这台索尼VGN-CS13H的颜色,只不过粉色的外观确实为低调的编辑我造成了巨大的麻烦。每次拿着“她”去拍照时,都会招至众多女性的目光,好在VGN-CS13H还有其它的4种颜色。编辑对其中黑色的那一款还真算是一见钟情。读者朋友们,你们又会选择怎样的颜色呢?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索尼VGN-CS13H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

  与前面评测的AW和Z系列不同,索尼CS系列笔记本并没有采用经典的通用设计,而是标新立异的对外观做了全新定义。一直很佩服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因为其总能够为购买产品的特定人群设计出特定的产品风格。经过高光处理的纯色上盖给出了一种奢华的效果,硕大的VAIO标志不仅是在炫耀自己的出身,更传达了VAIO品牌的意义。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上盖中央硕大的VAIO

  高光表面的耐污问题并没有在VGN-CS13H上被解决,还好我们拿到的是这款粉色的产品,在颜色上可以一定程度的盖住指纹。但是不知道黑色的那款是否会成为“指纹识别器”,看来经常性的清理是非常必要的。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索尼VGN-CS13H无卡扣设计

  在消费类笔记本上常用的无卡扣设计在本次评测的VGN-CS13H上同样适用,然而不知道各位读者有没有发现,上盖侧面的银色边缘不仅仅是起到了装饰作用。而且在上沿部分形成了一个扶手形状,这大大方便了用户开合笔记本。不由得感叹一下这人性化的设计。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1280 x 800的分辨率贵丽屏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Everest截图

  主流的14.1英寸液晶屏幕不必多说,1280 x 800的分辨率也并无特别。然而编辑并无法从Everest中读出这块液晶的生产厂商。但是根据惯例,索尼向来是采用自家的液晶面板的。显示效果出众一直是索尼液晶面板的一大特点,索尼为自己的液晶面板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贵丽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