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特殊功能与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特殊功能与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到了揭晓答案的时刻了,本次评测的VGN-CS13H在这一位置设计了极具创意的LED发光灯.该灯可以发出七种颜色的闪光,下面的gif动画可以很好的表现出该灯的效果。然而千万不要简单的认为她只是简单的闪动而已,这可不是索尼的风格。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LED呼吸灯                  MusicBox边栏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MusicBox软件界面

  相信很多人对索尼笔记本的认识是来源于产品附带的众多软件,本次我们要介绍的是其中的一款MusicBox。在启动MusicBox时,软件将自动寻找硬盘内的所有音乐,然后按音乐风格分类,当用户使用MusicBox时只需要按照自己的心情挑选分类即可。而这个闪动的LED灯光,正是一个韵律器,而且这个韵律器的灯光颜色会随你挑选的音乐类型而该换颜色。怎么样,很神奇吧?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11.1V 4400mAH电池

  随机电池并没有太多的特色,也并没有提供电池电量指示灯,但是由于我们评测的VGN-CS13H采用了银白与粉色的配色方式,所以电池整个被漆成了银白色。避免了在电池部分出现不美观的现象。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究竟这块11.1V 4400mAH的电池的续航能力怎么样,还要看他的测试成绩。下面我们采用BatteryMark软件以LifeTest模式对其进行了测试,最终成绩为2小时13分钟,这样的成绩表现平平。但是最为一款带有独立显卡的产品,这样的待机时间也可以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