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8页:整机与显示芯片性能测试

·整机与显示芯片性能测试

  对于查看整机水平来说,最直观的应该是Vista所给出的评分了。在Vista评分中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 Aero桌面性能项是整机分数的最低分。1GB内存显然影响了整个系统的发挥,仅仅获得了4.5分。但令人比较意外的是,硬盘数据传输速率项却获得了5.3的高分,下面还是让我们看看PCMARK05又会给出怎样的成绩吧?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Vista评分

  在PCMARK 05测试中,软件则给出了与Vista评分略有不同的答案,在图形分数中2844的分数显然说明了整套系统的瓶颈依然来自于显卡。那就让我们首先认识一下这块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卡。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PCMARK 05测试截图

  从Everest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可以看到NVIDIA GeForce 9300M GS已经完全的改头换面,不再使用原有的G86M核心,而改用了G98M核心,但是似乎在着色引擎的数量与其他规格上并没有太大变化。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Everest显卡截图

  似乎索尼一向不在显卡上偷工减料,本次VGN-CS13H所采用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S采用了货真价实的DDR3显存,但是64bit的总线带宽依然说明了这只是一款入门级显卡,下面我们将在3DMARK中对这款显卡进行测试。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3DMARK 03测试                3DMARK 05测试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3DMARK 06测试

  最终的测试成绩并不令人太满意,因为一般情况下采用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S在3DMARK下的测试成绩应该在2000分左右,而这样的成绩或多或少的是被处理器的性能所拖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