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处理器、硬盘与整机散热能力测试

·处理器、硬盘与整机散热能力测试

  虽然英特尔在迅驰二时代已经全面转入了45nm,但是似乎唯独没有注意到移动版奔腾这一“角落”。65nm制程同时说明了他依然是一款Merom核心的产品,1MB二级缓存较前代产品并无增加,主频与前端总线的些微变化并无法太多的提高性能。还是让我们在CINEbench中对处理器进行详尽的测试吧。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CPUID截图

  在CINEbench测试中3357分的得分确实较前代产品有一定提升,只是这种提升并非是压倒性的。编辑还是希望英特尔能够尽快将奔腾处理器的制程问题解决,渲染一张图片4分23秒的时间较高端的Core T9300处理器差距将近1/2。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CINEbench测试成绩

  接下来的HD Tach测试中这块来自于东芝公司的250GB硬盘表现平平,116.2MB/s的突发读取速度与36.8MB/s的平均读取速度并不优秀,而且从读取曲线非常的不稳定。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VGN-CS13H评测

HD Tach测试

  接着在进行了2小时的全负荷运转后我们对笔记本的温度进行了测试,采用的设备是红外线温枪。在笔记本键盘部分,索尼VGN-CS13H的温度表现非常优秀,除键盘右侧掌托位置因为硬盘的影响,温度超过了38度,其它位置的温度均被控制在人体温度之下,相信用户在使用笔记本时不会出现不适感。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诱惑难抗拒 索尼最时尚笔记本CS13评测

机身温度测试

  而在笔记本底部可以看到本次的评测的索尼VGN-CS13H提供了多个底部散热孔,虽然这些底部散热通道为整机的温度控制提供了较大的帮助,但是其较高的温度会一定程度的影响到用户的膝上使用。而在侧面散热口的测温中,45度的温度说明侧面散热通道很好的帮助笔记本排出了内部的热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