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华硕PK诺基亚商务机对战 上周新品汇总




摩托罗拉VE24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4日,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新机——摩托罗拉VE24,摩托罗拉VE24是为美国通信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以及MetroPC定制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在配置方面,摩托罗拉VE24表现的中规中距,该机支持基本的短信收发以及接打电话等功能。

  摩托罗拉VE24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配合其A2DP蓝牙立体声技术,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收听音乐的需求。而且在屏幕下方还设计了三个音乐功能键,这样用户就能快速的操作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黑色直板摩托罗拉VE24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VE24

黑色直板摩托罗拉VE24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VE24

  摩托罗拉VE24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向上可以扩展到2GB。总体来说这款手机可以看做的摩托罗拉推出的入门级手机。它的Cricket Wireless版本的售价为8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12元,而MetroPC定制的版本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传出。

黑色直板摩托罗拉VE24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VE24

点评:从其配置上可以看出摩托罗拉VE24是针对于中低端市场设计的手机,虽然功能上并无太多新意,不过这款手机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接打电话以及收发短息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