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黄光裕涉嫌操纵市场被拘查 > 国美最新新闻

胡润首富黄光裕仅名列福布斯富豪榜第二

  《福布斯》中文版正式发布2008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饲料及铝业大亨刘永行获封新一届的“中国首富”。2007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首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的女儿杨惠妍,失落首富头衔,仅名列第三。而2008胡润中国首富黄光裕位居第二。

  2008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计算黄光裕的财富为183.6亿元,与10月7日2008胡润中国富豪榜公布的430亿元相差甚远。黄光裕在今年是蝉联胡润富豪榜榜首。

  福布斯榜单显示,黄光裕主要产业为家电零售和房地产,财富总机183.6亿元。而胡润则称黄光裕拥有香港上市公司国美电器35.55%的股份,市值140亿元;同时其拥有近400家未上市的国美门店,价值也在100亿元左右;拥有零售非上市公司100%的权益,市值约100亿元。他历年套现135亿元,部分投资到房地产领域。他不仅保持了零售业的稳定发展,在房地产领域也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