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明智之选 Dell新促销力压山寨流行风

我们知道,随着山寨的流行,越来越多领域也成为山寨产品进军的目标。实际上电脑领域应该算得上是山寨化鼻祖领域,具有山寨性质的DIY在电脑领域已经流行了很久了。不过近年来包括著名电脑厂商Dell在内的各大品牌电脑纷纷推出的众多价廉物美的电脑,山寨电脑在电脑领域中的声音也越来越弱。

    随着上游厂商核心配件的降价,Dell也在近期升级了多款热销型号电脑的配置,因此产品的性价比性能也有了新的提升。这对于注重实惠的用户来说可真是一个好消息。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价格让山寨电脑也失色的促销中的Dell电脑吧。

超值入门首选:Dell Inspiron 518(R211162NCN)

参考价格:3680元

    品牌机作为诸多家庭用户的首先,就在于其具有充足的质量保证,完全不用为配件、兼容性等问题伤神,此外完整的售后服务更是为后期的实用提供了充足的保证,而戴尔家用PC除了具备品牌机的优势外,其独特的自主定制还能满足用户DIY的乐趣。

【IT168 导购】
Dell Inspiron 518

    戴尔Inspiron 518设计表现了相当的人性化,数量达8个的USB2.0接口和HDMI、耳机、麦克风等接口为用户的接驳做了最大化的考虑,而独特的机箱电所具有的照明功能更是为用户做了贴心的考虑。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518采用英特尔 奔腾双核E2200处理器,英特尔G33主板芯片组,拥有1GB双通道DDR2内存,250GB SATAII硬盘,16X 最大可变速DVD-ROM 光驱,对于用户的日常存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显示方面集成了GMA X3100显卡和19英寸液晶显示器。

    礼多人不怪,戴尔限时优惠等你来拿:凡本周在戴尔官网订购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800元的现金折扣,还有免费的戴尔AX210 USB立体声音箱可以拿,如果对集成显卡的性能不满意的话也只需要加248元就可以升级至256MB显存的HD 3450显卡,或是加398元可升级至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点评:戴尔Inspiron 518它不仅品质又保证,更具有超值的价格和不错的配置,对于入门级家用用户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