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千元内性价无敌 智能诺基亚E62仅999

  诺基亚E62是一款定位于全商务的全键盘的机型,搭载了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配备了一颗来自美国的德州仪器TI公司的OMAP1710CPU,有效工作频率为220MHz,可以获得较好的运行速度。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再次到货,售价仅为999元,性价比非常高。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亚E62机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以银白为机身主色调,商务风格浓烈。诺基亚E62机身为117×70×14mm,14mm的机身握在手中,感觉起来并不太重。该机配备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彩色屏幕,屏幕配置为时下潮流,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遗憾的是E62并没有摄像头。

  系统配置上,E62采用了一颗ARM 9主频为235MHz的CPU,操作系统则采用Symbian OS9.1,S60V3智能操作系统,由于处理器主频比较低,因此在运行速度上有些过慢。该机配备48和弦铃声,可支持MP3等格式的铃声文件和3GPP(H.263),MPEG4,RealVIDEo格式的视频文件。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GPS定位和卫星地图服务。

  作为诺基亚主打商务功能的“E”系列的一款机器,E62将众多无线业务集于一身。不仅支持了丰富的邮件应用平台,而且凭借自身硬件的出色功能,在数据处理上也有相当理想的表现。E62对在日常的办公软件驾轻就熟,对网页浏览以及网络安全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目前不到1000元的价格非常的超值,机会难得。

  诺基亚(NOKIA)E62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