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5800+2GB内存 东芝小白M823现售6432

  从设计上看,东芝Portege系列追求产品的便携性与轻薄设计,在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到,PortegeM800系列13英寸笔记本在机身外观和做工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不断推出极光白、水星银和野玫红等不同配色的机型,满足追求个性与时尚人士的需求,配置方面,前一阵推出的M800系列新品也有较大进步,今天编辑从市场发现升级后的“东芝小白”PortegeM823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经销商报价为6432元。

东芝Portege M823

  东芝PortegeM823配备了13.3英寸WXGA宽屏幕、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00处理器(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GM45+ICH9M芯片组、2GBDDR2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集成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

东芝Portege M823顶盖部分

  本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不错的点子,流线型的机身结合转角蚝式设计,令整体更显轻薄,机身尺寸为310×227×24.4-36.8mm,机体重量为2.09Kg。它配备了13.3英寸WXGA超显炫彩宽屏,搭载TOSHIBACSV超显亮技术(ClearSuper View),能为用户带来清晰锐利的视觉效果,它的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东芝Portege M823左右侧接口

  接口方面,东芝PortegeM823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HDMI、1个ExpressCard和1个多合一读卡器。

东芝Portege M823键盘、快捷键和技术贴纸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10/10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小时。

  编辑观点:

  升级后的“东芝小白”在性能上有较大的提高,不错的外观设计令许多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倾心,本机适用于追求产品便携与性能兼顾的朋友购买。

  Portege M823

  参考价格 6432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