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传黄光裕涉嫌操纵市场被拘查 > 国美最新新闻

山东证监局:黄光裕涉*ST金泰案调查近尾声

  据报道,黄光裕涉*ST金泰案调查近尾声,至于是否操纵股价,官方不久会给公开答复。

  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日前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传闻调查的原因为涉嫌“操纵市场”,具体系指对其兄黄俊钦控股的*ST金泰股价进行操纵。

  事件当事方之一的*ST金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直接受山东证监局管辖。山东证监局确实已经对ST金泰立案调查,前后也与中国证监会沟通多次,该负责人表示,“现在案件处理情况已经接近尾声,不久就会给大家一个公开的答复。”至于黄光裕是否操纵了*ST金泰的股价,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案件还没有完全结案,并且涉及到多名相关当事人所以不好透露更多细节。

  黄光裕之兄黄俊钦是*ST金泰第一大股东。2003年1月7日,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销,济南金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38138982股的法人股股份由其股东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黄俊钦任总裁,占出资额75%)和北京新恒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占出资额25%)持有。因此,北京新恒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 黄俊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