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逼人后悔 诺基亚5310XM橙白新色登场

  音乐手机的通病之一就是会不停的推出新的配色折磨人,就像索尼爱立信的W580c,推出了7、8种色彩,虽然可选性多了,但是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选。诺基亚近期又推出了经典热卖音乐机诺基亚5310XM的白色橙色相间的版本,一下让人回味起早前索尼爱立信经典的音乐产品,而这个全新配色肯定会令很多买过这款产品的朋友后悔。

  一般来讲购买音乐类手机的朋友都是时尚人群,对强烈的色彩表现也相当的看中,而音乐手机本身注重音乐表现,其它功能不具优势。正因为如此大多数音乐手机再外形变化上格外下功夫。全新上市的白橙色诺基亚5310XM除了外形色彩上的变化外其基本的功能配置没有改动。

最初的红黑相间配色已经相当靓了

  9.9mm的超薄机身,最受欢迎的3.5mm耳机,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BmicroSD存储卡外,更配有DAC-33音效芯片,带来Hi-Fi音响效果。一切都是最为流行的时尚元素,一款配置成功的手机和诱人的配色,再加上不错的价位,应该是时尚人群的首选。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香港上市,售价为1880元港币,约合人民币1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