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专业摄影新宠 佳能EF200f/2L镜头评测

  

    评测中心观点:作为一只EOS白色镜头,佳能EF 200mm f/2L IS USM的超大光圈和有效的光学图像稳定器可以帮助拍摄者在更多的场景下获得清晰的照片效果,营造出柔和、简介的焦外图像,为照片增加充分的空间感。而对焦限制和焦点预设功能,以及超声波自动对焦马达则为提升拍摄效率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佳能EF 200mm f/2L IS USM镜头安装在EOS 1Ds Mark III机身上

    成像性能方面,EF 200mm f/2L IS USM能够获得浅景深里锐利的图像效果,大光圈下锐度也相当不俗。EF 200mm f/2L IS USM镜头通过先进的光学技术和材料将成像色散和形状畸变控制得非常好,从而保证了EF 200mm f/2L IS USM能真实地再现拍摄对象,保持画面边缘也有较好的图像效果。要说唯一不够完美的地方,就只能说EF 200mm f/2L IS USM在全开光圈下成像多少有些边角失光了。佳能EF 200mm f/2L IS USM无疑是一只工艺精良、功能齐备的专业镜头,在商业人像摄影、体育和野生动物拍摄等多种拍摄题材的拍摄中都能实现动人的效果。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佳能之产品公关公司提供样品(产品编号:10440),我们的评测结论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