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只选对不选贵 08最受欢迎数码相框推荐

  
  天敏DPF800(价格:799元)

只选对不选贵 08最受欢迎<a href='https://www.enet.com.cn/edigi/'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td></tr></table>数码</a>相框
  天敏DPF800采用8英寸全彩液晶面板,分辩率为800×600,画面显示更为细腻,它内置256MB高速闪存,不外接卡就能存入不少数据。功能上DPF800支持外接USB设备、闪存卡(支持SD,MS,CF,MMC,XD)等存储设备。  

  天敏DPF800的图片播放和视频功能也很强大,它兼容主流的图片格式以及电影格式。同时还提供了相册、相框的多能显示功能,支持了图片的放大、旋转等播放,支持背景音乐播放幻灯片功能,此外还支持电子书功能,时钟、万年历、闹钟等功能一应俱全,简单又实用。  

  点评:天敏DPF800外观设计时尚大方,8英寸的液晶屏的显示效果出众,加上良好的扩展性都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要,目前的市场售价为799元,同时还赠送2GB SD卡。  

  以上三款产品,从价格到功能都各有突出,相信各位读者一定可以从中选择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数码相框产品,尽情体验数码家居生活乐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