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奥特蓝星新品牌标识正式启用 数款新品齐上市

  全球知名的音响品牌,美国最具历史的音频产品制造商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公司于2008年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 “唯有聆听 陪你到永远”奥特蓝星品牌换标仪式暨新品媒体推介会,向国内媒体宣布奥特蓝星新品牌标识的正式启用,同时其08年秋冬季新品也正式对外展示,产品涉及便携式iPod音箱电脑音箱及耳机产品。期间,奥特蓝星亚太地区市场行销副总裁陈欢女士为发布会致词,并对奥特蓝星的品牌历史,以及新的品牌标识做了隆重的介绍。国内几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前往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奥特蓝星品牌换标仪式暨新品媒体推介会在京召开

Altec Lansing全新标识登场

    1927年,世界上第一部有声电影《The Jazz Singer》,由美国电器工程师拍摄,后来他们组成了Altec Lansing公司。这些先驱者将第一套三向式全方位音响系统引进剧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1941年5月1日Altec Lansing品牌正式成立,一段书写了70多年的神话开始了。经过多年历史风雨的洗刷,Altec Lansing已经成为美国最具历史和知名度的一家音频制造商,在音频发展史上留下了重要的印迹。

    伴随着Altec Lansing的成长与发展,企业的文化以及形象也在逐渐地改变。在每一个不同的发展阶段,它都会融汇进一些不同的元素,然而贯穿始终的,是Altec Lansing持久不变的制造精神。此次Altec Lansing品牌换标仪式是迄今为止在中国大陆市场第一次公开的媒体活动,其意义深远,希望借助媒体宣传Altec Lansing 70余年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理念,让中国市场的广大消费者认知Altec Lansing的品牌以及企业文化,通过对标识以及产品的熟悉,进一步加速这个顶级音频产品制造先驱的脚步,为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Hear What’s Next”,这是Altec Lansing新的口号,同时也是他们对于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一个重要承诺。

奥特蓝星品牌换标仪式暨新品媒体推介会在京召开

M402SR

  此外,本次媒体推介会,Altec Lansing还展示了即将在08秋冬季上市的新品。其中最具特色的要数带无线小睡遥控装置的M402SRiPod音箱及全球第一款2.2电脑音箱FX3022。M402SR是一款全新打造的iPod 基座音箱,它可按照使用者的意愿与心情,任意调节背景灯光线的强弱,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帮助用户驱除疲劳,放松一天的心情。该款兼容iPod全线产品,内置的调频收音机以及辅助输入设备插口满足不同场合的音频需要。用户还可自行设定喜爱的闹钟铃声。轻巧别致的无线小睡遥控器更能让使用者在十米之内轻松驾驭M402SR,从而体验随心所欲的聆听感受。

奥特蓝星品牌换标仪式暨新品媒体推介会在京召开

FX3022

  另一款FX3022则是专为电脑及媒体播放器打造的独特扬声器。它外形时尚,只需占用传统2.1扬声器的一半空间。而内置式双低音炮的大胆设计,却能呈现出强大的低音效果。此产品旨在完善用户的使用风格,给您的生活带去影音娱乐的多元化享受,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绚丽。

  相信伴随着奥特蓝星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标识及创新产品,定能让中国用户领略到世界时尚品质生活的意味,并体验全新的音频解决方案,从而让人们真正感受音乐生活的一种价值。让我们共同见证Altec Lansing新的启航,见证Altec Lansing美好的明天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