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推出乐活新品N系列笔记本

8秒开机上网 华硕N10市场先声夺人

  金融风暴袭卷全球,但并没有对笔记本电脑市场发展造成大的冲击,全球用户对于移动商务、行动上网的需求仍然旺盛。据研究机构IDC早先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2008年第2季台湾的台式PC与笔记本电脑市场总出货量较上季微幅增长5.17%,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为211,085台,其中,于2008年跃升至全球笔记本出货前5大厂商的华硕,市占率达到第一,领先众家竞争对手。前不久,华硕宣布旗下笔记本再添一款仅为10.2寸的新品N10,产品还未上市,已在市场中引起高度关注。


  轻巧美型兼具高效运算能力

  ASUS N10系列笔记本,采用10.2寸LED背光面板,内建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NVIDIA独立显示芯片,并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为目前华硕全新一代10寸笔记本,兼具优秀便携性与高效运算能力。

  相较于12、14、15寸等主流尺寸产品,N10笔记本另辟蹊径,以10.2寸的轻巧身型深得时尚都市一族喜爱。精致的晶钻漾彩上盖,凭借IMR(In-Mold Roller)技术,防护机壳表面不受刮损,外观以明亮金属光泽加上内装金属饰条,绝佳质感成为个人展现高品味、独树一帜特质的最佳表征。美型无负担,不论是商务旅行、休闲小憩,都让人忍不住随时随地将N10带着走。


  软硬兼施展现傲人长效电力

  N10多方面强化电力续航使用,装载6芯锂电池,使用时间可达6.5小时,改善笔记本最令人头疼的续航力问题,让移动携带更便利。同时,辅以华硕独家节能技术Super Hybrid Engine(SHE),通过Power4 Gear Hybrid程序与Energy Processing Unit (EPU)进行智能管理,进一步节省35%以上电力,使用者可依不同需求选择以效能模式或节能模式来运作,藉此提升CPU处理效能并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再看N10轻巧的10.2寸WXGA镜面屏幕,以LED背光面板取代传统CCFL(冷阴极管),更轻更省电,效能显示具备高亮度与高饱和度,并通过严格振动测试与摔落测试,即便处于高山海边酷寒极地也可抵御困难环境。N10采用全尺寸键盘,能更大程度地满足用户输入习惯,彩色标示热键,更加显而易见,并具备全新防水功效,足以抵抗50毫升的溅水意外。

  Express Gate让你免焦虑 8秒快速开机、即刻网上冲浪

  “聪明的你、聪明的选择”是华硕N10主推重点,其独家内建Express Gate任意门功能,提供8秒快速开机上网模式,从此用户不需再苦苦等候漫长开机时间,并能节省完整开机程序的耗电量,轻松存取常用程序,包括Web浏览、Chat实时传讯、Skype、Photo管理程序、Music播放器及在线游戏等,大大提高用户的效率管理。

  此外,N10还向用户提供优异音响表现、无线存取(802.11a/b/g/n、WiFi、蓝牙)与安全管理。HDMI接口搭配Altec lancing高级立体双声喇叭,轻松实现专业级全方位多媒体影音效果;安全指纹识别器,加上具备学习能力可拍摄10组照片的Smart Logon脸部识别系统,协力智能管理使用者数据,确保数据安全无顾虑。

(责任编辑:陈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