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科技盛放溢彩流苏!华硕炫出今冬F.U.N风尚

     岁末伊始,时尚界又迎来了年度“春潮”流行趋势的饕餮盛宴;与此同时,一场引领笔记本潮流的科技风尚圣典也于近日掀开神秘面纱——2008年11月24日,F•U•N 华硕英特尔迅驰2笔记本冬季风尚发布会在北京马可孛罗酒店圆满举行。会议借助于华硕F8、U6和N系列英特尔迅驰2平台产品的深度展示,以及华硕设计师与《男人装》主编瘦马先生、国内首席名模姜培琳两大时尚精英的对话,深度解读了华硕笔记本从“玩乐”到“乐享”,再到“乐活”的蜕变、升华历程,倡导消费者共同感受“更强大、更健康、更自由、更时尚”的笔记本应用风尚。


华硕设计师与《男人装》主编瘦马先生、国内首席名模姜培琳

倾城色 魅惑流苏添异彩

      近年来,华硕凭借对全球时尚风潮的敏锐嗅觉和独到见解,在笔记本设计领域中推出了多款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经典产品,频频掀起新的笔记本时尚风潮。此次发布会的重头产品N系列,作为华硕首批采用了T&L 模具的全尺寸笔记本系列,跨越了10.2寸至15.4寸领域,并在面板图层中嵌入颇具魅惑色彩的流苏图案,并兼具超强抗刮磨优势,即便用硬铅笔以2公斤强度进行反复划痕测试,也仍能保有熠熠生辉的优雅外观。不仅如此,在流苏版问世后,N80系列还先后推出了奢华琉金版、清雅银蓝版和深邃巧克力版三款纪念机型,分别诠释出现代派艺术装饰风格的丰富内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使用乐趣。

      另外两款发布会主角F8和U6,虽然并非当季新品,但在诠释今冬笔记本新风尚方面亦有值得关注的特殊价值。以优雅华贵著称的U6,采用“蓝缎蝶影”仿生学设计理念、温润皮革异材质结合工艺,绘织出耐人寻味的低调奢华;引入了“晶钻漾采”技术的F8系列,则于近期分别谱出晶钻黑、皓月白、玫瑰红、柔纱粉、极夜蓝五色风华,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缤纷多彩。

全方位 周到应用更迅捷

      除曼妙唯美的工艺设计外,人性化的应用功能同样是笔记本市场恒久不变的主流时尚,这一点在主张更强大、更健康、更自由的N系列身上,表现得非常突出。该系列机型全部采用最新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在大幅度提高性能的基础上,却将TDP从35瓦降至25瓦,降幅接近30%,从最底层技术上确保了华硕N系列笔记本能够实现更节能、更低的能量消耗。同时该系列还引入了多项华硕独家专利技术,让各类应用解决方案变得更加快捷贴心。

      由N系列首发的华硕超级混合动力引擎技术,通过软硬件双向结合的智能调控,可根据情况自动调整CPU的电力供应和反应灵敏度,自动关闭闲置的硬件设备,优化电量的分配和使用。据专业IT机构评测显示,采用该技术后,可让笔记本的电池寿命增加35%到70%,同时性能有效提升23%。正是在该技术的强大支持下,仅为10英寸的华硕N10创造出了续航6小时的超长使用时间,12英寸的N20也能以一块电池坚持足足5小时,让用户进一步摆脱电量束缚,享受更自由的移动生活。

      此外,使N50散发高浓度“空气维生素”的内建负离子发生器,可随时提供8秒上线快捷通道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模式,能有效对抗50毫升液体泼溅意外的防水键盘等创新应用,不仅满足了人们对笔记本人性化应用的增值需求,更为业界应对未来市场新变化树立了先驱典范。

从“玩乐”、“乐享”到“乐活”

      与仅仅停留在表面观感的浅显时尚理解不同,华硕的设计语言背后往往蕴含着对于不同用户心理需求和追逐目标的深度观察。此次发布会中,F8、U6、N系列分别以“玩乐”、“乐享”、“乐活”三大篇章依次呈现,事实上,它们在充分展现科技快乐体验之余,也从数码风尚的角度巧妙解读了时下颇具代表性的三种不同生活方式。

      对于年轻人而言,激情动感总是令人兴奋的都市表情,在“玩乐至上”的风潮引领下,游戏、影音等娱乐元素受到空前追崇。当华硕F8带着缤纷亮丽的“晶钻漾采”设计、迅猛强大的硬件装备问世时,充沛的娱乐天分恰到好处地满足了这些用户的消费需求。

      随着心智的成熟,对优雅生活品质的追崇,跃然成为另一批用户群体的主流需求。在这块细分市场中,“乐享主义”被推为主旋律,大家对产品材质、外观、感触等设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我们从华硕U6的“蓝缎蝶影”、温润皮革等奢华创想中,都能非常明了地读出上述心理。

      走出“玩乐”与“乐享”的生活圈,全球经济高度发展和环境急剧恶化的大背景,催生了又一种生活方式的迅速风靡——“乐活主义”。对追求“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的“乐活族”来说,同样以“乐活”为主题的华硕N系列,显然准备得非常到位。N10灵动小巧,引领身心走进“更自由”的空间;N20以小尺寸本本中罕见的全方位应用,让感官体验变得“更愉悦”;可持续散发负离子净化空气的N50,为久居水泥森林的人们打开一扇“更健康”的自然之窗;还有让外观和视觉体验变得“更丰富”的N80,都以新颖独到的方式,体现了“乐活科技”的全新概念。

      以科技元素解读并满足更多人所追崇的生活风尚,是华硕在2008年行将结束之际为我们带来的又一条有趣思路。随着“乐活式”生活理念的逐渐盛行,相信未来笔记本流行趋势还将被更积极地推向节能、健康、自由等方向。从这重意义上来说,华硕N系列的出炉,无疑已经让我们搭上了一辆提前步入“乐活”篇章的特快列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