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传黄光裕涉嫌操纵市场被拘查 > 国美最新新闻

索尼发表声明称与国美合作一如既往进行

  【搜狐家电消息】11月25日,索尼公司发表声明称与国美电器的合作一切正常,并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国美电器的合作关系。

  声明全文: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值此国美电器成立22周年之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

  “国美电器”作为中国优秀的家电零售品牌,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建立了多年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国美电器公司的业务交流与合作还在一如既往的进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国美电器一直在业务上相互支持,合作开拓中国家电市场。

  作为最早与国美电器合作的国际家电品牌之一,自国美电器成立之时,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就成为国美的最主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多年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与国美电器在内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一起成长。2008年索尼预计在国美电器的彩电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有巨大增长。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衷心希望国美电器公司的国际化和中国家电市场的发展战略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消费电子营业本部

  2008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